Tuesday, June 2, 2009

国王皇后

国王皇后-大嘴巴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占有国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记得要温柔拱我当皇后

国王皇后各过各的生活
国王皇后各有各的tempo
国王皇后各玩各的花火
国王皇后今天终於碰头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uh oh 举起手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uh oh 跟我走

闪过一眼陌生的甜
瞬间让我失眠身体
语言让我倾斜
但愿停格不变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占有国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记得要温柔拱我当皇后

k.i.n.g.下达命令黑桃红心
不要分心别怀疑谁占便宜
我想要创造双赢
亲爱的queen 赶快靠近不要犹豫
it's u n me太偏心你要小心别担心会很有趣

国王皇后总算碰到对手
国王皇后现在开始交手
国王皇后绕了一圈地球
国王皇后爱到无药可救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uh oh 牵我手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uh oh 带我走

爱的音符正在起舞 oh love 升空幸福
四个脚步用心纪录 oh yeah 把你征服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占有国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记得要温柔拱我当皇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