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我今日食佐只蚊...............啊~

今天7早8早我爸就丢我来学校了...
Aiyo!!!....
原本想溜到辅导室去睡觉的loh~...结果找不到锁匙!!!
好lah...不用睡了lah~就在这时老婆来了...
劈头一句就串我说

:"我刚才在车上睡了半个小时leh!!!你没有溜进去睡咩~~"
WaLaoYeh!!!算了!我不跟你玩~
走到楼梯口等猪爛肉~
等等下...~哈~~~嗨~~~呼了一口气~~~
咦?!喉咙痒痒的?!还像有东东进去了leh?! ~
不管!喝水!!...结果吞下去...总觉得...怪怪的...
叮!!!
我食佐只........蚊.........啊~?!
然后我就很冷静的跟老婆说这件事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她毫不留情的嘲笑我...!算了...
反正......那只蚊子......
没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