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Disney ON ICE Princess Wishes

星日那天去看了这个Disney Princess舞台剧..
On ICE..不用我多说~当然是溜冰场啦~
地点在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人物有我!我表姐、侄儿和岚(自由入座)~
是啦是啦~还有FatFat和依琳啦(对号入座)..

因为最后一场是慈善的关系..
所以现场有特别多幼稚院老师带团来..
听我姐说还有什么达官贵人来呐~
舞台搭得很漂亮!溜冰场上有还很多花纹~
演出一开始..当然少不了主角..Mickey & Mini做开头的解说
然后就轮到Twinkle Belle充当换场角色~

第一个出场的故事是Alladin..
故事跟卡通版差不多,就是先有一个商人在解说故事开头
然后Alladin为就公主大闹市集..遇上神灯变王子
去皇宫寻找公主,在溜冰场上共舞唱那首经典歌曲就结束了第一个故事..

2.白雪公主
故事是从白雪公主在井那里唱歌开始..然后遇到王子
跟他一起共舞后进场..7个小矮人出现啦!超大个超可爱的~
拿着个铲在唱那首铲钻歌跳舞~真好玩~Ending..
比较失望是白雪公主不好看 = = 而且没有最经典的吃毒苹果场面..

3.美女与野兽
这次的Belle不拿书啦~拿红玫瑰....在跳舞~然后蜡烛出场!
这个也是超大个超可爱~哈哈~然后就出现一堆汤匙叉一起跳舞!
场面很热闹~很受欢迎~跳完舞就结束啦..
这个故事可惜的地方是没有野兽、茶壶、茶杯、时钟的出现..

4.美人鱼
这个舞台剧的主角可以说是美人鱼,故事也是最长的..
开始就是王子在海上航行,遇上暴风雨沉船...昏迷..
那只螃蟹就这时候出来啦~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角色~
然后螃蟹呼叫美人鱼的姐妹出场跳舞~但最后却不见美人鱼的踪影
原来美人鱼在她的密室里..呃..没有王子铜像..
过后国王出现责骂美人鱼,美人鱼伤心得跑掉..
又出现那只螃蟹了..这次是唱歌啦!Under the Sea~
全部蓝色的鱼、红色的鱼、八爪鱼、虾一起出来跳舞!

...现在是中场休息...Loading...

这时候就当然轮到美人鱼和海中女巫签合约,用声音换脚啦~
过后上岸找王子,海中女巫出现阻止他们Kiss..
但阻止不了~Kiss了......最后美人鱼和王子就再共舞一次就结束了..

5.Mulan
这我有点不知道在做那里的剧情...Mulan1里完全没看过的...
应该是Mulan2的剧情吧...Mulan一开始是跟一班她的徒弟耍功夫...
然后将军出现,一起跳舞~结束.... = =
不过她的歌很好听,从没听过这首歌~
只有Mulan故事是最多华人演出的~不错叻~而且Mulan也很美

6.睡美人
故事一开始是那个恶魔解说她要怎样伤害睡美人..怎样救睡美人..
然后就直接跳去睡美人睡着了,王子要去救他...
3个肥仙女出现,施魔法让王子恢复力量,手拿圣剑..冲入城堡救公主
这是唯一一场王子是这么多戏份的 = = ...
睡美人最经典的场面不是Kiss..而是恶魔化成青龙!
那条龙可是纸制的叻!又大又美~还会喷火!!!够经典了~
王子砍死那条龙后当然就迫不及待去Kiss睡美人啦~
睡美人起身后就和王子共舞就结束了..

7.灰姑娘
故事开始有6对穿皇宫衣服的舞者出来跳舞..
然后那对破音姐妹出现...过后王子出现...
那对姐妹互相争着要和王子共舞..结果一直连续PK..当然是假跌倒的啦
这时灰姑娘坐在南瓜马车上出现啦!那南瓜马车真漂亮~
不用我说..当然又是灰姑娘和王子共舞就结束啦..不过灰姑娘裙子还真短

最后当然是Ending啦~最好看的了~
全部公主王子一个个入场跳舞..Mickey、Mini、Goofy也出现了!
有些公主都换了衣服噢!好像Mulan换了个她相亲时的那件粉红衣
美人鱼换了她结婚时的婚纱,Belle就换了那件金黄色的衣服~
都很漂亮 >///< ~正是超喜欢的~
过后Twinkle Blle乘着南瓜马车到舞台中间..
升上空中,放烟花!就结束了~

真好看~希望明年也能去看啦~!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啊~~
你没有拍照啊???

呵呵!

GOOFY~!

小雨 said...

明年带我去看..~~~
哈哈..><

KeiKei said...

白:
这种舞台剧拍照不值得..
我只有录影~
如果我MSN好了..
Send给你看!

雨:
好!
表哥带你去!
哈哈~

小雨 said...

谢谢表哥...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