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死缠烂打是没用的
只要你开心就好
你不喜欢听我说话我不会说
不喜欢我过问我不会问
不强迫你做任何事
你不开心我会陪着你
想抱怨我会聆听安慰
不得空挂机我会熬夜帮你
钱没了我会给你
你在忙时绝不麻烦你
想马上离开我也不会挽留..

每天晚上,早上
放工回来,早上起来..
我期待的就是这段时间
即使再多累
有你在就感觉不会累
但只是我在期待是没用的
没有人配合的话
期待也会变质

咖啡是苦的
它也是需要加糖才会甜
喝上瘾了
若1天没有它也会感到浑身不自在

这道理是一样的..

2 comments:

小雨 said...

duh~~~
i long time din cum..
den happen manything ar..
nvm..
tell me on phone ya..
haha

KeiKei said...

呵呵..
你还可以抽时间过来看我就已经很好了><
3Q哈~
嗯嗯~电话有钱了定找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