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想念

想念以前
想念学校的日子
想念跟朋友早出晚归的癫
想念以前自由..没有任何压力..负担
想念生活营..任何活动..任何聚会
想念在朋友家过夜玩通宵
想念外出旅行无拘无束
想念听海的时间
想念废废无聊的日子
想念你们
想念
你..

想躺在草地看星星
想淋雨..
想大病一场什么都不想
想去海边听海浪声
想去山上看夜景..听蝉叫声
想静静的..什么都不想

7 comments:

小雨 said...

怎么了?
有发生什么事了吗?

KeiKei said...

没什么..
突然有感而发而已
谢谢你

Casuarina 卡卡 said...

我也很想你………………

幽默音弦 said...

我也好想回到以前只有篮球的生活,
不过回不去了咯,
只能变成回忆~

KeiKei said...

Ca:
想你

Fat:
是啊..
这些好想好想只可以是回忆了
所以才会有想念的出现..

猪 said...

那个。。
我前两天看流星了
第一天有人陪
很开心

第二天我就在家外面自己看
我跟他说
叫他到山上去看比较好看
他说不去
因为一个人看流星
没有意思


我那天到家外面的时候
就发现他说的一点都没错

一个人
真的挺没意思的

KeiKei said...

嗯..
不过还是看情况吧..
有时..
一个人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