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11/19 Genting-2012 & 25/11 Ts

去年岚岚,薇薇,包包,芝芝和肥肥帮我庆生完后
我许的下一年庆生地点就是云顶啦..

虽然今年换了我喜欢的人替我庆生
可惜的是岚岚不在了..
今年少了岚岚,芝芝,包包,肥肥和贝贝..
正日..补生日..人不多不少
我也不需要什么隆重生日派对..
有工作,好不容易又到了休息天
只是希望出去见一见你们..没有什么..

嗯..谢谢Dear在云顶陪了我一整天
yer..雾太大,没得带你进theme park玩
有机会的..Love u Dear~Muackz

谢谢小雨表妹抽空从金保回来替我补庆生
还有CaCa和薇薇~
虽然时间很短,也没做什么,就纯谈天三八
可是我爱死你们了~!

也谢谢Nani,Kok Wai,Crystal n my sis
你们送我的礼物~我全部都很喜欢~

谢谢大家给我的祝福,
我过得很开心..


*看了2012噜~哇咔咔~很好看~
可是我真的觉得后面有些情节我看过了叻..
不懂是不是错觉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