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 秋天的靡丽世界 ♥

我剛剛去看了CaCa的Blog♥ 秋天的靡丽世界 ♥..
嗯嗯..最新的主題是“我知道我長大了”

...
一看到這個題目還沒按進去就心想:“你哪裡小了”
哈~進去看完整篇文章後就覺得...
嗯~~真的長大了叻~~
是好事來的...

想一想..
那個CaCa哦..旁邊放那麼多的照片
就是沒有放我跟她的..切~
不講人..我也沒有放~ XD
(現在補放現在補放~)



em..
我只想說..

❤ 简单的回忆❤
老公幫你補慶生是應該的~
可你這混蛋老婆卻不會幫老公補慶生..er..

❤ 20岁的感触 ❤
你喜歡那禮物就好啦..
我害怕禮物太簡單..有點草率的感覺
禮物要真的是喜歡才好啊!
不要為了應酬我才說喜歡唄..
嘻嘻~嗯..其實..
我也是要說..爱❤你too~Muackz

附加:
CaCa噢..跟我說如果有看她的Blog就要留言喔..
哪裡有這種人的~~Haiz Haiz~~
言..我是留了...
現在還在自己的地盤上寫到明!
我剛看了CaCa的Blog啊!!怎樣!!!
夠噱頭叻~~
CaCa又要偷笑抓頭了~(小心禿頭哈~) XD


別不開心了~老婆
笑笑哈~老公在這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