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OT fb & blogger

现在每天都在ot fb...
不错嗒~RM8=1hr~
平均一天可以拿到RM16,而且只是上FB而已oO~
不过闲闲下..突然想到我还有blogger oO~
hmmm..是时候update下了..回来做part time..

越来越少东西要写..
一个字"懒"了啦..我认啦..
老了啦..我也认啦....

今年21了..
姐妹们生日都open house盛大庆祝..
没办法..终于"成人"了嘛..难免是要搞大一点的
我要怎样庆祝叻..?
一个搞湿身派对(泳池庆祝)..
一个搞睡衣派对(还好在家)...
一个还跟我说下个月结婚...!!!???

到现在我还是很难以置信..
毕竟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而且还没收到请帖还证实不了
可是还是很开心~XD
就算这次是假的也被骗到很开心
应为至少不是坏事~
我要做伴娘啦!!!!
"Dex: zou bun niong ga em chu ge wooo"
喂...我也是女的..让我发下公主梦总可以吧 = =

hmm..祝福她..要幸福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