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幸福的一旁,发现了虚伪" by 夜

刚看了

"幸福的一旁,发现了虚伪"
by 夜..

lol~
她(不是新娘子)..
看到这里我笑了~哈哈~
中间突然空那么大个的??
让我还在等是不是有照片要出来


薇和诺盈都写了她结婚的东西叻~
可我还在等..想等一张比较美的照片出来才post
到时候会不会太迟啊


"还有在攀关系的"
这个我有看到~那个人,超~~~~~~~没品的....

唉~
只能说..算了吧姐妹
就是因为有这种人出现
才会清楚知道哪些人是真情,哪些人是假意


**.*****.*****.***.*****.***.*****.***.*******.***.*******.***.***.**


水,金,地,火,木,土,天,海,冥
娴,?,Julien,妮,?,颍,琪,薇,盈

不记得金,木有没有人叻...... = =
印象中好像没有.....
厉害..娴在这里也是排第一个叻~
那下一个会不会是????
如果是我就要飞美国去了~

Dinner那天Ca说伴娘不能做超过三次
不然会嫁不出去..
hmm..算算下..
还没结婚已经有3个booking我做伴娘了哦...
实现了第一个,还有两个 o.O

dear...我看我是嫁不出了~X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HAH~~~
不要这样啦~~~xD
等彩娴的相机吧!=P

为了让你可以嫁,我就不要你做我的伴娘了~xD
来当姐妹就okay了~~~哈哈哈!

KeiKei said...

不可以~伴娘可以穿美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