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21/08 The garden redbox

今天帮三姐岚欢送
本来想去玩Galactic laser的..
可是一个game 10mins就去了RM25..
太贵了所以就决定去唱K

又见到彩娴了~
胎儿已经八个月大了..
预产期是九月二十五号..女儿..
在UKM..
hmm..很替她开心也很替她担心呐

我也收到了我今年第一份礼物是她送的
她说担心来不到我的生日会
所以提早送..哈
没关系啦..
最重要是她可以生个肥肥白白,健健康康的小宝宝
当然也希望她可以开开心心的生活

9月1号岚又要回台湾了..
她说今年暑假回来了,明年就不会回来
因为想体验一下台湾的暑假生活





*今年从一月到九月
我花了九个月的时间陪伴了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知己、姐妹
可能我没有做到最好,陪伴到最后一分钟
可是我会抽出时间,尽量能出的就出,能见的就见
也因为这样而冷落了我的家人..伴侣
抱歉..请给多我一个月的时间
过完五姐小包的生日
我会弥补之前没有陪伴你们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