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20081119

17個人
12只鴿子
5個人
*外加2

1119前夕夜晚
我哭到很傷心...
傷心原來我養了那麼多只鴿子...
傷心自己原來蠢得可以...
很想吐出心中不快
吐不出...因為我一吐就會哭
"我怎知道你又會不會約其他人噢!?"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
我說:我很不開心...你能陪我去唱k嗎?
你答:我們去吃東西
我問:不唱k?吃東西?
你答:嗯,吃點心
...老實說...我的心很涼...
我想去...不能...我問了...也不能...
那你知不知道我是因為不開心才會想去!?
別人生日...朋友約...
我生日...自己約...
我有想過的,臨時取消約會,
自己一個人唱k
自己拍大頭貼
自己買禮物給自己
自己唱生日歌
自己買蛋糕、點蠟燭、吹蠟燭、許愿
...從高一開始我許的愿望都一樣
希望跟Leona做回朋友
但今年,我什麼都沒有許...
不想許...對那個愿望...已經失望
你不能來直接說,我不介意
沒有必要騙我...
你知道嗎...抓奸在床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受...
不管怎樣...嵐、薇、包、芝、Fat、Chris契哥

謝謝你們陪我唱K、打Bowling、拍大頭貼~
(我們的大頭帖~我很滿意噢~因為很美嘛~哈哈)
(我和契哥的大頭貼~第一張咱們兩還有點像呢!)

Fat、文妮、嵐、淑薇、貝、+Star、曉敏、夜、佩雯、細佬曉君、包、詩雯、芝、sis婷、薇、+1、Chris契哥、靖儀、孫女抒潁、Amanda、Big盈 & ur BF
謝謝你們的祝福(照時間來排)
嵐、Fat、芝、薇、包、Chris契哥、sis婷、Big盈
謝謝你們送的蛋糕&禮物
(歹勢...蛋糕我吃掉了啦~)

*苦的背后叻總會有樂的~
哈哈!我多一位結拜兄弟咯!
就是Chris契哥啦!
(這是他Cosplay的照片啦~)
感謝你抽時間出來陪我...
歹勢...讓你破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