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感覺像是同學聚會的一天

昨天7早8早就爬起來了…不!
正確來說是整晚都沒有睡過…
整晚躺在床上眼光光看天花板
1點…2點…3點…7點…9點…
真的叻~眼睛沒有關過
哈哈~應該是約了的關系
所以緊張到睡不着吧~
(怎可能,開玩笑 >< )
可能是發生太多事情了…睡不着
半夜2點的時候我因為睡不着跑去看漫畫
(我的漫畫放在樓上客廳的樓梯旁-
就我的房門口罷了)
然后就聽到樓下鐵門碰撞的聲音兩聲
我就很自然的站起來往樓下看
但樓下…沒有動靜了…我就轉身回房關上房門
因為突然間我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有東西進來了
跟上次的感覺一樣…雖然地點不同了
可是這次是一個人,感覺比較恐怖
好!不提了!從回9點…沖涼、洗臉、換衣…
差不多10點35的時候就出發搭車去The Garden找芝
因為約了芝的時間是12點,所以先去MV逛逛
順便挑禮物給小0、契哥、彩嫻+XX
(XX你應該懂我在講着你的啦~)
走到LG的時候就心想惠施好像在這樓做工哦!?
不知道是那間店叻??算啦!不管他啦~
一轉身!4~7~(我的名)!咦!?往下看
就撞到正了…老實說…我是真的嚇到了一下下
就好像轉角遇到愛醬~哈哈
不過沒有談任何東西,因為他趕時間
打個招呼就從我旁邊溜掉了~
找到了芝后拿了書我就跑去坤成啦!
主要是1:賣書…原來跟我買書的那個人也叫+Xin叻~
(近來還蠻多人叫+Xin的)
一直問我認不認識正牌+star
再不然就問我買給他的書是不是+star的…汗
2:拿畢業文憑…我這次是真真正正畢業啦!!!!!
(快點快點去拿四方帽來><)
哈哈!3:碰巧今天也是課外活動招生日
So就去幫忙幫忙下咯~還碰到一個學妹問我:
加入輔導組就有得買那件制服?
哈哈哈!沒錯啦!就是我設計的那件啦!
知道是哪一件沒有!?真是開心ing >< ~
后來當我要準備回去找芝的時候
遇到+隆(嵐的契細佬)和他那班朋友
胡鬧了5分鐘有多吧…就遇到了魏老師
可能太久沒有見的關系,我就很大聲的喊:
魏老師!(基本上我平時就是醬)
然后就有個小學弟問我:她是你媽媽啊??
我還真是無言吶…竟然有醬天真的小弟弟…
過后我就回去找芝,找她吃午餐
經過MV的一間名牌店,看到里面一個很熟面孔的人
噢~原來是素琪~那麼久沒有見她,還是醬瘦…
嗯…跟芝在佬友鬼鬼吃RM3.9的SetA套餐
便宜又劃算~哈!然后再一起逛街挑禮物
上次圣誕前夕芝沒有得出
所以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她~
唉~她真是越變越漂亮了~
才工作幾天就惹來了不少蜜蜂~
高矮肥瘦樣樣齊全~哈
不愧是靚女一名!
接下來叻,就要等到20號才可以跟大家見面啦~
我上次才發覺到原來我們6人的照片很少叻~
只有幾張罷了叻!十個手指數得完
暈!竟然現在才發現…
(這就是我和芝啦~美叻~我指芝)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喜欢这张照片~~^^
两个人开起来~就是相处了几很久的好朋友!
而且~好自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