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NaNaNa-吴克群 王心凌

你爱生气 你少根筋 一天到晚对不起
你色咪咪 你脏兮兮 袜子一个月不洗
迟到早退你第一名 牵着我的手看美女
口口声声的说我是你的唯一

你爱生气 你少根筋 比我好不到哪去
你超爱念 你第一名 包租婆赐你神力
逛街瞎拼你冲第一 运动流汗要你的命
每天骗我你又多了三块腹肌

Na Na Na Na 我的爱给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么都给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爱给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么都给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开心

你爱怀疑 你还规定 不准我跟谁出去
低肩不行 短裙不行 阻绝我所有异性
逛街都买你的东西 还为你走到铁腿(台语)
这样努力老爷你还不能满意

你爱怀疑 你还查勤 还偷看我的简讯
跟A不行 跟B要命 比我老妈难搞定
我要保护你才管你 我可不想你有万一
但是小姐你管得太宽一滴滴

Na Na Na Na 我的爱给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么都给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爱给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么都给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开心

Na Na Na Na 我的爱给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么都给你
Na Na Na Na 不由自己
Na Na Na Na 我的爱给你
Na Na Na Na 全部都拿去
Na Na Na Na 什么都给你
Na Na Na Na 只要你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