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Fat肥

今天才发现
我跟肥的2人合照竟然只有一张!!!???
还好那天死都要肥跟我合照
不然一张都没有的话
准后悔了 T.T
(2年后你回来不放过你)

又是一个台湾的..台中
好衰噢..
昨天肥喜欢的Schnuazer卖掉了
卖的时候就有种感觉在告诉我
“肥走了”
不喜欢这种感觉叻
Haiz...
我多了个可以带我游台湾的向导
却少了个可以随时on call的死党
算算...我们认识了4年多叻
唱K、B'day party、countdown、Bon Odori
Disney on ice、看电影、喝茶、逛街..
还有有的没的..
要等你2年后回来才能再继续了
到台湾要小心,暴风暴雨别被吹走了
难得看到我on9的话记得叫我
因为我看不到你on9...555
2年后你要实现你对我说的话啊
『i wil bk』
嗯...会想念你的
Take 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