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谢谢你 我爱你 ❤2

剛剛又看了CaCa的Blog..❤ 谢谢你 我爱你 ❤
(我又涉及抄襲的風波了~)

...Ca...
你還真厲害做這種print scrn的東西叻...
還要把我整個03207給post出來..
我會受驚的~

嗯..你做得很好..
不要再加壓力給自己啦..
我還是那句話啦..
順其自然..
不知道有多少人受益過了吶~哼!
你要喊可以..叫你出來又不要..
去唱K嘛~喊到你沒有聲音都可以
就是因為你不要出來我才會在這裡post文章啊~

嗯...
我曾經在FB有寫過

『朋友的定义是以见面来计算这种愚昧的想法只有不重视友谊的人才会做的事..』

當時是因為知道了一個朋友被他的好朋友因這樣的理由而絕交了
有點火光就寫了這句話..
好在我的朋友們從不會這麼膚淺
我們倆就是最好的典範~ XD
感情仍然那麼好~


像貝,嵐,薇,包,芝,肥都是~

其實..我沒有那麼偉大..
可以感動到你我也覺得有點意外..呵呵
不過我可以理解..
(想當年身為輔導員也不是白当的~哈)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陪在你身邊
很抱歉我只能用聲音來陪伴你..
很抱歉我沒有能力幫你解決問題..


如果你有需要
我感覺得到..

我會給你一切你需要的
永遠都會在
這是不變的定律..
我..一定會在

我❤你2~

那照片笑得很好看啊~加油..



我笑得也不差叻~~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