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如果我想你了❤

如果我想你了

我总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哪怕只是简单的一句"嗯"..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在忙碌时飞速的打下一连串的想对你说的话..

但最后却始终没有按下发送的键..只是不想打扰你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看我们的短信记录

不管是什么样的对话..始终有种甜蜜的感觉

因为在你面前,我好像总是长不大..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

哪怕

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听你推荐给我的音乐,细品歌词中的字字句句

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会把不喜欢的都变成我最喜欢的


如果我想你了

我会哭..不会像以前那样给你电话给你短信

只会一个人躲在寝室偷哭着..

然后

在你来电话的时候..假装放了静音..不接

之后平淡的打个电话回去,问你有事么

只为了不想浪费你更多的电话钱..


如果我想你了..

其实没有如果

每天都很想你

电脑桌面是你

手机主题是你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


我不打电话给你并不是我不关心你..

只是不知说什么好..又怕你说烦..

打了电话给你,哪怕只是听到一声"喂"

我也会很开心..

因为我想要的,就是可以听见你的声音而以..


"打电话给你的不一定就很关心你

不打给你的不一定就不在乎你.." 我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