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5/03/2011 她,最后的单身之夜

明天就是我好姐妹的大日子了..
今晚就是她最后的单身之夜
可是,因为某某原因..我们谁都没有得过去庆祝

唉..
紧张紧张
心一整天都不能专心工作

我知道我也不能说什么
可是我真得很怕你结婚过后的日子应该怎么过
之前完全没见过你老公
根本不知道他是个怎样的人,怎样对你
我不能放心,
你是我姐妹当中第一个出社会
也是第一个步入礼堂的叻
我会很担心啦..

不过,这全都是我个人的感受而已啦
最重要还是你开心就好
今晚等我吧..
人不到,电话总会到..

我只能说祝福你
你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冷静冷静!!!
不要太激动~~~~~
才做姐妹就哭,那你嫁那天还得了?!?!?!=D

KeiKei sa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