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初4、5

今天初四,雖然是在家…但還是要醬早爬起來…
因為要去JPN弄新的身份證,換地址
然后還要去JPJ把Kenali割名給我大姐
所以,…不好意思~不能陪你出
哇~JPN那里的人多到~~~~~屁股醬
等了幾粒鐘號碼才動一下…真是暈掉~
算,取消弄身份證啦,跑去JPJ割名
哇~JPJ那里的人多到~~~~~Sifat醬
等了幾粒鐘號碼才動一下…真是死掉~
從10:00++等到11點…再從11點等到12點><
1:13p.m總算到我們啦~!等了醬久!
結果去counter才那1min不到,放表格罷了…
就結束可以回家了…真是詐到咯
今天忙了一整天竟然就只為了那黃金1min
晚上我們就跟啊姨、姨丈、大舅、大舅母…
一起到我家下面的【永發】茶餐食吃晚餐
這間吶~我就推薦他的招牌菜金香蝦和奶油非洲魚啦~
--------------------------------------------------------------
今天初五…還是要早起…6:30a.m++
梳洗完后就趕去JPN排隊換身份證
它8:30才開門…我們去到那里時才只不過8:00
門口卻已經排長龍了!真是…暈
10:00++總算結束了~哈!拿了不少紅包~
就去Fing一下啦~跟二姐、表姐、侄兒去Sunway逛街
買衣服~然后看中一只手表!柯南><
RM29.9叻~很想買給兒子當生日禮物~
但那時手頭上已經沒有多少$了~所以…
下次啦~下次去我一定會買!
逛完Sunway,我就趕去MV嵐、聞杰
哇~很久沒有看到聞杰了~差不多有幾個月了
這是我們第2次見面啦~嗯…他還是醬悶…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他跟我一樣是Ipoh巴占人叻~
哈哈!下次回去巴占就可以一起出來啦~
因為我媽要去Telok kong吃海鮮,所以我就早走啦
一樣是跟啊姨、姨丈、大舅、大舅母一起去吃
不過這次加了一位,就是我姐的男朋友繁銘
嗯…跟Ipoh巴占比起…還是那里比較劃算,又大又便宜><
吃完回家,當然就是賭牌啦~就我vs大姐vs繁銘
真衰…不玩錢還好,一玩錢就輸
玩撮大D,1張牌0.05$,害我輸了RM1.25
后來大舅母加入,我們就換玩21點,我做莊家
哇!共玩了18次,我贏了17次,輸1次罷了叻~
哈哈!還贏回本叻~贏了RM3.5
雖然是很少啦~但沒關系,開心就好
今年我收到28封紅包,共RM325
比去年多了一倍叻~哈哈

4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是telok kong 不是tolokong~
哈哈^^
很丰富拉~ 你的日子~
我还没算红包钱涅~ 还打算收到15才算

KeiKei said...

噢哦~
3Q…是我爸教的…
我要去砍他了~88

Casuarina 卡卡 said...

其实我也不怎么确定~
但就肯定不是tolokong咯~
因为我还蛮就没去了~
忘了是telok 还是 teluk...

KeiKei said...

啊~!不管他啦~
反正是我的Blog
誰敢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