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當007、Matrix的一天

今天真是趕死趕命的一天= ="
我就好像007、Matrix那樣
并不是我有特異功能,
而是很趕着去完成任務,趕時間到差點喪命的那種意思

鬧鐘響的時候100個不愿意起來
可是沒辦法…
今天不去買,萬一出什麼差錯,就來不及了
今天我有3個任務…
1.去MV買擺設品
2.去SW買飛輪海想入飛飛的演唱會門票
3.在3點之前趕回MV meet我媽
注:我媽是不知道我去TS、SW的

唉…我姐竟然點我!
跟我說MV也有我要的東西,很美那種噢~!
結果我去到MV…有…很美嗎…
沒辦法…第1個任務要改地點了
我只好趕快飛奔去TS找回我之前看中的…
選好了后,條件是要等一個小時
也就是到2:30那東西才能完成
這時…第2個任務來啦
就是趁這個空擋跑去SW買飛輪海演唱會門票
哇~我這生人,還是第一次在短短1個鐘之內…
花了…RM250++…真是暈~
沒關系啦~有付出,總會有收獲的
可是很好笑的…ATM就在我旁邊,我竟然看不到= =
還打電話給問她那里有ATM機…
結果在那樓繞了很大個圈才看到…
【咦!?這里不是我剛才打電話給薇的地方嗎= =】
原來就在旁邊罷了…
第2個任務順利完成啦~現在是時候回去TS拿貨啦~
但是…還沒有到2:30…算,先過去TS
想想下…它應該只有盒子
所以,就去買了2張生日卡、紙袋,還是是屬于同一系列的
很可愛的>< 至少我很喜歡~嘻
然后就坐在檔口旁邊等…
突然電話來啦…是我媽!在MV巴士站打來的

“還沒有好?”
“還沒有…你到了MV…?”
“啊,那我進去找你”
“啊~!不用啦~你去…吃東西先啦”
“好啦,醬我去KFC等你”
“OK,等下我好了再過去”

怎麼辦!?我還在TS叻!貨也還沒拿到叻!
2:20…2:30…2:40…2:50
“你的東西好了”
哇!感謝主咯~!拿了貨,我就飛奔去Monorail站了
嗯…跟我很熟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是有哮喘
我到了Tun Sambatan下車后
心臟開始痛了…
我還是很愛惜自己的,因為自己知道自己事
跑稍微放緩了些,然后去坤成車站等巴士,
這時輪到肺部疼痛啦><
(我想那時巴士站的坤成學生都懂我痛成怎樣吧…)
還好的是呼吸還算正常,還能撐,上了巴士就趕回MV了
當然去到MV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啊~~
知道有哮喘就不要那么快嘛~~~=="
还好没事啊~~~
下次要小心知道吗?

KeiKei said...

遵命!

謝謝你的關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