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双人舞

双人舞-潘玮柏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体贴紧我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有一句话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实的触感 爱不只是童话就 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 彼此慢慢欣赏

有点烦闷吧浪漫被公式化
有些爱加点刺激更多想象
你也在期待吗兴奋和我一样
把甜蜜洒满一地放纵一下
oh每个毛细孔划过你的指甲
oh温柔的触碰不安静的心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he night
双人舞黑暗里无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体贴紧我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有一句话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实的触感爱不只是童话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彼此慢慢欣赏

有点无聊规律的想打卡
有些爱多点尝试才有变化
你也在期待吗兴奋和我一样
碰撞的电流就像烟火绽放
oh耍一点疯狂拨乱你的头发
oh换一个场景沙发或是厨房
hot hot baby we can set it off the night
双人舞黑暗里无法自拔

yo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身体贴紧我用体温做回答
看你眼里有一句话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ay okay
真实的触感爱不只是童话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步里彼此慢慢欣赏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okay okay
用体温做回答有一句话和我的一样吗
那就是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okay okay
爱不只是童话就深深坠入
双人舞不里彼此慢慢欣赏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2 comments:

小雨 said...

yeah~~~
i oso lik tis song..
nice ler><

KeiKei said...

hehe~~
me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