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坤中DIY饑餓30營

Yeah!坤中DIY饑餓30營總算結束了!
忙了一個月多的時間籌備這個camp…
哈哈!出來的效果還蠻不錯的嘛~
不過有時還真的很冷場叻…(汗)
之前我還一直很怕很怕,
畢竟我們是第一次舉辦這麼盛大的營會…
而且我還是活動組的組長叻!
要想活動、節目、游戲,
還要當主持人拿麥啊!
Aiyo~真是緊張死la!!!
不過后來習慣了…就沒什麼la~
哈哈!很開心在我跳舞的那個時段…
所帶出來的效果不錯叻~哈!
而且還有營員跟我反應說希望我再跳過叻~
簡直是開心ing!

em…但最興奮的還是在mini concert的時候~
哇!那5個小時多,真是High翻天啊!!!
海螺不愧是海螺,歌聲超好聽的叻~
還有舞道館的3人,真是帥呆la !
舞蹈跳得真棒!一直都為現場帶來熱潮~
不過舞蹈只教那2個8拍…
不滿足啊!我還想學的叻!哈!




Star Show的表現也是Good啊!
哈!還記得之前試音時,
盡然出現頻頻走音的狀況…
但演出一開始,實力好像全變回來了那樣,
越唱越好~越演越High~
之前我第一次知道今年的Star.S有誰的時候…
第一個認識的Star.S就是Pearly~
所以當我親眼看到Pearly時,
看到她在旁邊不停的練歌,真是超開心的!
而且她還是個很nice的大美人吶~
(她和曉媚還真的蠻像的,要不是我有歌手名單,
還真的把她給認錯呃…)



除了Pearly,還有好人、Danny、Joe
哇…好人真的很好人,也很斯文…
他讓我見視到他的舞蹈、口技的實力~
(而且也很愛作弄人…)
em…不錯不錯la,一級棒~
能拿下最受歡迎大獎也不是沒有道理…


這次有機會跟他們同………后臺真的很開心~
很感謝他們這次答應我們參與這個營會…
也很感謝他們給我的留言、簽名…

海螺:
會成為下一個林俊杰的不會是我,而是你們!
加油!...哈~還好我拿了簽名~要不然有那個萬一,
你們其中一個暴紅,那我不就jia lat了~

Star.S:
祝你們的演藝事業越攀越高!
謝謝你們為這個饑餓30出一份力,
你們也要努力噢!加油!

立敏、抒潁、曉凌、惠恩:
非常感謝你們的幫忙,沒有你們就沒有活動組。
Muax!愛你們噢!下次有機會再一起跳陽光宅男吧!

Star潁、場務組:
忙了那麼久,都沒有得好好休息,真是辛苦你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