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歡送會

昨天是counseling club的歡送會
老實說…還有些失望的…
因為……
沒有得出去!!!
啊~~~我可是han這一天很久了!!!
還以為這次能像之前那樣可以到外面去High翻天…
怎知道…盡然要留在學校…hurt死la!!!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所設計的杯~
嘻嘻~很漂亮噢~也很用心…
可是…
我喜歡紅色…不要藍色!
(歹勢,我知道我很挑~哈)
卡也很美,很適合我的style~
But ho~如果全部輔導組員都有簽名的話會更Good…
不管怎樣,謝謝你們la…
muax~要好好珍惜我做的卡片噢!

2 comments:

小雨 said...

yor~~
竟然不要我的蓝色..
你好yeah~~

Unknown said...

嘿~~
蓝色也很美啦!!!!

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