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Title放什麼好叻??老婆ying用很猥瑣的表情說:“Jus For U”~

聽說昨天老婆ying跟Pearly chat…
yier…我沒有得on9…chat不到la~~~
哈!這麼多年來…老婆ying總算又做對一件事la~
感謝你把那篇文章的URL copy給Pearly~
muax! Gam Xia~~

To:Pearly

感謝你來看我的Blog…
哈!還有留言叻~高興ing~
嗯...我很開心你會看到那篇文章,
也很Happy你還記得我這個曾出現在你人生里4小時不到的人類…
聽老婆ying說你在海螺學唱歌…真的嗎??
嗯,要加油oO!要努力為自己的夢想打拼!
不要害怕,我會支持你的!
你唱歌很好聽la~真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在后臺聽到你清唱的時候,
因為你的聲音很溫柔~讓我覺得很舒服、很喜歡~
所以我才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去跟你說話…
But舞蹈方面你就有待加強la…
可能肢體還要再協調下…哈!
希望你的夢想能早日實現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