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我肥回來了

前天、昨天我上了去云頂啦~
哈哈!是不是很奇怪為何我都沒上Forum
沒有寫Blog、沒有on9 MSN叻~
哇哇~云頂這幾天好冷噢
因為這里都一直下雨嘛~
真是爽啊!
這次我住的是Resort Hotel
房間很大吶~也很美~
嗯嗯…這次我很乖,沒有買衣服><
因為以前上去都會至少買一件衣
但這次沒有叻!(因為我要買衣的那間店它沒有開啦~)
呵呵~不過買了一只【猴子】回來 = =
是要送給*piang you的!
anno我還遇到骨碌人吶 o . O
就在鬼屋外面~專嚇小孩子的
那件骨碌衣做到蠻【精致】的嘛~
還會有看到內臟的添~
因為這次我大姐也有去
有她在,當然就會去叮叮場玩啦~
玩什麼?Photo Hunt咯~
玩來玩去都破不到記錄 = =
6只眼睛玩來玩去都只是玩到第26關…
結果…晚上睡不着…
只好跑去找嵐了~(SMS,因為嵐晚上都不睡覺)
談到4點多吧…談到Hp no $~就ending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
一樣老媽老豆要進去賭賭~
而我們…當然又跑去叮叮場玩啦~
因為不服輸嘛…(最后還是破不到,還是在第26關 = = )
然后閑錢多…跑去贏娃娃
但…最后結果只是0…
什麼都得不到…簡直就是閑錢多 = =
然后等到2點多的時候就下山回家啦~
回到Puchong后就跑去拿IC
哇!我黑了很多叻~(我指我的IC Photo)
不過這張跟之前那張比就好看很多啦
回到家后…當然就睡覺啦~
整晚沒睡難道回家不睡咩 = =
結果就…
Z Z Z Z Z
到今天啦~

2 comments:

小雨 said...

yer~~..
可以去玩..
我都做工回家..做工回家..
星期日在kl走来走去..
你就好啦..

KeiKei said...

量地很好吗 = ="
我羡慕你能做工叻~

唉…

更羡慕阿Ca可以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