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猴給豬回復 Take 3

首先…
天災這麼大件事…
我怎么會不知道吶!!!!!
你當我沒有看報紙啊 = =
你當然不會被取代啦~(難道我不怕會被你砍咩><)
雖然我們快有一年的時間沒聯絡
但我還是有想着你的!
是真的!絕對有!
但就不是每天都有 = =

anna anna...我知道你很上鏡啦~
不用重復這麼多次的~
怕死別人不知道醬~呵呵
呃,我也是很上鏡嗒~
我也是有白發了叻><
但我絕對不是老!不是煩!不是憂!
而是頭發的黑色素少~
可是叻,我不想去染發叻…好像會很傷
只想去燙發~~不燙卷
我還沒有開始化妝~~不!
化過了,初中時表演華族舞已經化過了
應該是說離開了華族舞就停止化了~哈

哎呀!有男人上勾都已經很好了
還要是那種又西班牙血统啦,
又法国血统啦,又意大利血统啦~
哇!我要找個混血的都沒有叻
還挑剔 = ="
要黃皮膚的很容易啊
回來不就有了~還有黑的、褐的讓你選叻~
我會改變的,但不是現在
而是等我留長頭發的時候
現在短發嘛~就盡情Boy點~
長發了叻~我就會Girl點的啦~
所以一句說完!等啦~呵呵

你干嘛寫醬大個【做夢】叻!
我真的有夢過宏宜叻
而且我是真的很希望可以的咯…
雖然是真的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可是…可是噢…希望至少可以接觸到一點點啦…
你都不支持我的 ><
我要去找夜了!哼!

噢哦…抱歉…記錯了
不過…我也是19!你也是寫錯叻!
哈!扯平!…
切~上課罷了嘛~大不了~曠課咯~
呵呵~不要說是我教的就可以了~
不然提早or延遲去咯…
總好過沒得去…(像我醬 = =" )
最重要是你開心就好(還有我的手信噢~呵)
而且如果LA的去不到的話
我們可以一起去東京的啊~
放心吧!一定有機會的!

英國啊,我反倒希望可以快點回來
畢竟在人生路不熟的地方
還要是講【雞腸】的叻 ><
還不快乖乖滾回來啊!
我不念畫畫啦…不想…
anna…念烘培…
一樣是可以畫畫噢~畫在蛋糕上~
然后看到客人很喜歡,很開心,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我就會很有滿足感~很有源動力~
這就是我的希望…
當然還有開店~
不過很奇怪噢…我有時會想
【如果我做的蛋糕買出去了,我會怎樣?】
一開始叻,我會覺得…
我一定是很高興的!因為有人欣賞我
但想深一層…
我一定會很不舍得那蛋糕…
不想賣出去…想擺在家里…
呵呵…等它爛!呵!沒有啦~

呃…親愛的
干嘛只叫我學日文吶~
啊你呢??
我的日文啊…半桶再不過的4/1罷了
基本招呼…OK
價錢…OK
自我介紹…OK
其他的…呵呵…不OK… = =
而且噢…還有2年多才到21叻
雖說是還有時間,
但應該會很忙吧…
不過!為了我的宏宜!
為了我們的日本之旅!
我還是會學的!呵呵

Ps:很多咬人的狗是什麼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