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初6

今天是年初6…昨天賭牌賭到半夜3、4點…
本來還以為今天可以不用醬早爬起來的…
還以為至少可以睡到2、3點多醬…
怎知道9點就收到mis call…那時已經很火了,想砍人
結果12點又有一通電話打進來
"你在睡覺啊!?等下我、薇、包要來你家拜年"
暈!就是貝、薇、包3人組啦~
為了他們的到訪…我只好早點爬起來咯
因為我早上一起來就有沖涼的習慣,所以在我沖涼的時候
貝又打電話來啦~"47,你家怎樣去?"真是給她詐到…
嗯…他們算是我的朋友中第一批來我家拜年的好朋友~
一來到我家…!吵死了~!每個人的聲量好像拿mic醬
可以從樓下吵到去樓上…
貝還去搜我的衣櫥,還企圖搜出裙子
哈~!她不知道我有2個衣櫥~
1個是拿來放休閑衣的,另1個是拿來放出街衣的~
我有唯一一條裙子就在另一個衣櫥
但貝搜的是休閑衣的衣櫥,所以她搜不到~
嗯…差不多到2點醬,我們就一起去MV找~
過后就在MV吃Pizza啦~(好吃><)
吃完后,我們就去包的家拜年
哇~包的家很大吶~還有分中式和西式的吶~
包還彈了薇寫給她的歌,不錯,很好聽,但如果有唱出來更好~
因為薇趕時間,所以她就待了一下子后就飛車回家了
然后我和貝就在包二哥的房間里拍照~自戀自戀下~
哈~!因為包二哥的房間太美了~就好像sample house醬叻~!
而且他房間還有1只很大的白熊吶~
還有2個Mickey Mouse手套,1只狗~
所以拍照時不管哪個角度都拍到很美><~
包的手機還拍到有很幸福的感覺叻~(因為是橙色的)
包的車也很美~是白色限量版VIOS
哇~真是羨慕死我了~(包駕車更好玩…哈~!)
她和薇都讓我很想快點擁有一輛車叻!
有車我就可以駕車,有車我就可以飆車
有車我就不用麻煩其他人載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