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初8

又是很忙的一天…又是要早起的一天…
今天早上9:35a.m Fat來我家載我,然后家載貝
過后在kelana jaya的巴士站等,再由Fat帶路去
到了嵐家差不多10:30a.m++,嵐竟然還沒有起來><
途中跟她SMS的時候她還講來啦來啦~真是…
首先我們就在嵐家賭牌,Fat做莊
哈哈~!贏了Fat 2張紅色><~
到了12:35p.m++我們就各自飛了~
薇載貝去MV找、Ts找仁慧,然后回家
Fat就載我、嵐去Sungai Buluh吃點心
過后我們就一起去+隆家拜年…
哇~又是一個有錢人…那個家高到~~~~~~
多少間房忘記算,只記得+隆有2間房,
然后他們還有1間賭房(專拿來賭牌玩麻將的房間)
天臺、花園、鯉魚池、車房、狗房,樣樣齊全
過后我們當然是在賭房賭牌啦…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玩21點,莊家還是Fat比較多
+隆1就是賭RM10,再不然就RM5,還是玩兩家
也就是說他一家賭RM5,兩家就等于RM10
結果…Fat輸了RM50…我也沒有好過…輸了RM19
+隆還串我跟嵐說贏了很多錢,要請我們吃飯
過后我們就去Fat家拜年,吃晚餐
然后再去我家后,再去貝家…
貝家的那3只狗真的很可愛><~
1只叫yukilucky還有1只忘記了...但我知道那只變色龍叫Max!
在貝家待了蠻久下,因為下很大雨
也見到了仁慧~而且貝和Fat還掀起枕頭戰!
越打越搞笑><~(有錄下來,有機會就給大家看看~笑笑~)
最后,Fat就載我和嵐回去嵐家啦~
因為嵐家open house,有很多食物吃!
吃完后當然又是開賭啦~跟嵐一家,玩21點,啊姨做莊
哇~本來前面玩8、9次的時候很旺的,一直贏…
當時我只丟RM1出來罷了,結果贏到RM12
哈哈~!害啊姨一直派錢><~
不過…第10次過后就風水輪流轉了…
就變成我們一直派錢給啊姨了…結果我從RM12變去RM0了…
賭完了嵐一家就開始拜天公啦~
又放煙花又放孔明燈~哇~Kepong這里很多人放煙花叻~
很漂亮,也有很多人放孔明燈吶~
哈!我還是第一次放孔明燈~不錯~!很好的經驗
在嵐家玩更久,10:00p.m就已經到她家了
結果玩到1:15a.m+才回…
Fat飆100+罷了…不過因為路上沒什麼車了
所以20min就飆到家了,平時可是要花半個小時多才到家的叻
哈哈~汗~我每次都跟Fat都玩到半夜叻…
嗯~今天不錯啦~拿了很多紅包~
哈哈~!今天共拿了8封紅包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