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我的常識問答比賽

我的常識問答比賽
參賽者無限,年齡無限,性別無限,時間無限
條件是一定要寫下答案,對錯都無所謂
但我有點名人物
1.夜
2.貝
3.阿Ca
4.表妹-小雨
5.契姐-Seong
6.Silver
7.熒惑
8.靖儀
-----------------------------------------------------------------
1.哇是蝦米朗?
a.福建
b.客家
c.廣東
d.海南

2.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a.Wall.E
b.Jack
c.Mickey Mouse
d.Doraemon

3.我最喜歡的男演員是…
a.林保怡
b.馬浚偉
c.林峰
d.黃宗澤

4.我愛人喜歡的顏色是…
a.黑
b.紅
c.白
d.藍

5.我住過幾次醫院?
a.2
b.3
c.4
d.5

6.我的幸運數字是…
a.3
b.5
c.7
d.9

7.我曾經拿過什麼獎?
a.攝影、創意設計、最佳輔導員
b.最佳輔導員、美術、攝影
c.籃球、攝影、創意設計
d.美術、創意設計、籃球

8.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是…
a.蔡少芬
b.楊怡
c.鐘嘉欣
d.胡杏兒

9.我的夢想是…
a.烘培師
b.美食家
c.開店
d.出國

10.我最喜歡的節日是…
a.情人節
b.復活節
c.萬圣節
d.圣誕節

11.我有幾個異性朋友?
a.2
b.4
c.6
d.8

12.我最討厭的星座是…
a.人馬座
b.水瓶座
c.天枰座
d.雙子座

13.我愛人的星座是…
a.雙魚座
b.巨蟹座
c.金牛座
d.獅子座

14.我的朋友堆中,最遠到…
a.Johor
b.Singapure
c.Sabah
d.Penang

15.我養過什麼動物?
a.兔子、狗、老鼠、雞
b.老鼠、雞、兔子、貓
c.貓、老鼠、狗、鳥
d.老鼠、鳥、狗、貓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1.哇是蝦米朗?
a.福建

2.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
b.Jack

3.我最喜歡的男演員是…
b.馬浚偉

4.我愛人喜歡的顏色是…
b.紅

5.我住過幾次醫院?
a.2

6.我的幸運數字是…
d.9

7.我曾經拿過什麼獎?
b.最佳輔導員、美術、攝影

8.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是…
c.鐘嘉欣

9.我的夢想是…
c.開店

10.我最喜歡的節日是…
d.圣誕節

11.我有幾個異性朋友?
b.4

12.我最討厭的星座是…
a.人馬座

13.我愛人的星座是…
d.獅子座

14.我的朋友堆中,最遠到…
b.Singapure

15.我養過什麼動物?
c.貓、老鼠、狗、鳥


m...
有些题目其实不会啦~~
hehe...=="

Anonymous said...

a
c
d
a
d
c
b
d
c
c
a
b
a
d
b

Casuarina 卡卡 said...

有礼物的吗?
哈哈^^
玩玩无妨,不过还以为是tag

1. a(这个我不懂可以撞墙啦~)
2. b(你好像没跟我提过你喜欢的cartoon)
3. d(啊!!不会啦~)
4. d(我走不懂你爱人~ 哈哈^^)
5. b(真得忘了哦~你有提过的)
6. d(应该不会错吧~)
7. b(这个……很难……只是懂摄影)
8. d(不是很清楚列~ 好像不是d)
9. c(有彷徨过a,希望不会错)
10.c(应该是吧~)
11.b(你怎么这么少异性朋友?未免太少了吧~ 可是我还是不懂哦~)
12.b(我怎么知道?)
13.d(做么你的问题降kek水的?)
14.b(天啊!)
15.d(我只知道老鼠和狗)

你的题目真的会。。。
晕掉~~~~
pengsan

Anonymous said...

hm...
a
c
c
b
b
d
a
c
a
c
a
b
d
b
c

Anonymous said...

hm...u think u can beat me till pengsan...
many of if tembak de...

sSeong said...

a
b
b
a
a
b
a
a
d
d
b
d
a
b
a


看了以后,若想把我杀掉的话,请不要手软!
我是该死的。。 >.<

KeiKei said...

沒想到大多數人都對3、4題罷了
呵呵呵~
不過阿Ca不錯嘛~

KeiKei said...

sry
原來我的第15的c、d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