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Julien豬

大家都知道我換了Hp Num...E-mail add
當我在煩惱要怎樣找你時
哈哈!沒想到~我姐的MSN里竟然有你的名字!!!
哈!真是天助我耶~
總算又讓我再次遇見回你啦!




嗯…你美了,瘦了…
嗯…我胖了,丑了…
你有喜歡的人了…
我還是單身寡人…
你做了被動公主多年…
我現在才想成為主動王子…

大笨蛋,
高一那年的一句諸侯…你還記得…
那張大頭帖你竟然還放出來= =
星潮集團的每個人…你都記得…
潁芝、嵐、班長薇你也都記得…
給我的祝福想念,你給我的比我給你的多更多…
但…你唯獨忘了我的名字怎麼寫= =

之前的之前,
你曾答應我多少個暑假承諾了…
我又等了多少個暑假…

祝福你是真的,
想念你也是真的!

快點回來!
我還是會等你的!




猴留字

注其他朋友:
這不是一封告白信
但我寫的東西大概只有Julien知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噢也
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