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Sunway Lagoon 2.19

哎喲!我還是第一次醬氣我姐!
叫了老半天都不肯起床!
氣死我!昨晚又不要早點去睡噢!
還在看戲!要睡覺要看戲就不要答應載我去啦!
我最不能原諒就是遲到的了><
而且還是要讓壽星+全世界等我
好氣我自己,好氣我姐噢!

今天吶,是的生日…
我們答應了芝要陪她去Sunway Lagoon
沒有來,嵐、任慧、Fat沒有進去
我、貝、薇、芝四個一起進去玩
嗯,薇和芝呢~都是第一次進去Sunway Lagoon玩
呵呵~我和貝就好玩了~
芝被我們整到~哈哈!狼狽 ><
我們還在那里打水球比賽叻~
它是好像排球的運動,只不過球比較大,而且是在水上玩的
因為他們缺4個人,剛好我們又是4個人,所以就一起玩咯~
芝和薇一隊(共1男6女),我和貝一隊(共4男3女)
芝、薇那隊就有一個裴永俊啦(他朋友是那樣叫他的)~
而我、貝這隊就有一個【靖倫】(不懂是不是姓黃)~
說到那個裴永俊叻,起初我還以為他是女的 = =
但后來看到他接球,從水里跳上來的那刻才知道是男的
而且原來不只是我一個人誤會了叻!
芝也是叻!真是…
后來因為要下雨了,所以我們就不玩了
跑去沖涼,換衣服啦~
過后淋着雨跑回去Phyramid meet嵐、任慧還有Fat
就在Kenny Rogers幫芝慶生
然后薇就載貝和任慧回家啦~而Fat就載我、嵐、芝去看彩盈
彩盈很好,但就瘦了不少 >< 真希望她可以吃多點
也看到了Amanda(是我們班的噢)
哇~美了,也是瘦了,而且還~多了個人在旁邊吶~
哈哈!好羨慕噢!

我在Phyramid買到限量版柯南手表了!
哈!接下來要看我幾時有回學校了~
兒子你有福啦~
至于芝的禮物~嘻嘻
她很喜歡吶~我也很開心她會喜歡
哈哈!她還一直猜到底我是怎樣拿到照片的
呵~希望她會好好保管
更希望可以保護她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好像很好玩似的~~
呵呵...
去探望靓靓啊~
她怎样?最近还好吧?
好想念他哦~~~
我的母后啊~~
呵呵...

KeiKei said...

呵呵…當然好玩啦~
她很好啊…
我代她向你說聲謝謝關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