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大年初1、2、3

今天是大年初一,哇~4:30a.m就爬起來了~因為怕塞車
雖然我是很早起身了,但家人摸到來…6:45a.m++才出門
(突然有種早起來也是多余的感覺…)
沒有塞車叻~!(是不是有種早起來也是多余的感覺…)
哎~!全車人睡死~只有我和我爸醒着…
(難怪每個人都說我像我爸啦~><)
嘿!我的家鄉吶~就是在Ipoh巴占啦~還是巴占里的紅毛丹村
因為這村子從前有很多紅毛丹~所以就取名為紅毛丹村
沒錯!馬來文就叫Tanjung Rambutan啦~
(不是精神病院啦~!是真的有這村子的)
門牌!99號~很好意頭叻~有…
5大房1廳1沖涼房1廁所1廚房…
1狗N貓N雞N野狗+2老鼠(我的)~
講到我的老鼠,因為沒有人在家所以就一起帶出門了~
裝在奶瓶出游中~被我欺負中~

嘿!沒想到他們也養了一只狗叻~
它叫~(對我來說這名字還真親切吶~對不對~哈!)
嗯…故事是醬的…有一年新年的時候
半夜有人將一只可憐兮兮的小狗丟在門前
它…就是肥啦~!因為收留它的這一天是初3
所以初3就變成它的生日了~
肥呢~被收留的那天就拜Micky為兄的啦~
它就是Micky~
沒錯!是一只貓!
就因為肥拜了它為兄,所以它們相處得非常愉快~

嗯,首先跟嬤嬤、爺爺、叔叔、叔嬸拜年
哇!啊儀(Wing)很漂亮了叻~化妝了,成熟了~啟文、啟明也很高了…
哈!過后二伯他們一家人也來了~拜了年后,敘舊了一段時間后
我們3家人(我們、叔叔、二伯)就一起出發去大姑媽家啦~
出門前看到一只小野狗超可愛的
因為它的腳受傷了…所以啟文他們就將它放到一顆樹下
為了避免它被車撞到…
到大姑媽家后,終于看到樂樂啦~(不懂是不是這個樂)

他很可愛吶~比我侄兒(均誠)還要小叻~
他還剪了一個中國頭,就只有前面有一點,然后后面有尾巴的那種~
又談了一段時間后,3家人再次移動!出發到小姑媽家
小姑媽家很美很大噢~!是她女兒、兒子買給她的~
真好~可以享清福~
哈!沒想到虹虹帶眼鏡了叻~不錯~也蠻好看的~!
結束后,我們就去神廟拜神,然后就回嬤嬤家了
晚上的時候大伯來了,啟葉也帶了一只拉不拉多犬來
名叫Josh(名字很in叻~)
Josh跟我家以前的那只Kopy很像,一樣醬黑,一樣怕打雷><
不過Josh比較大只,比肥還大只叻~!
它跟肥是好朋友,曾經有一起【搏殺】過!哈!
美璇也很美了叻~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她是我打入冷宮了的老婆之一)
之前跟她還有聯絡的,但我換了017后弄丟了她的號碼
所以有1年沒聯絡了吧…還好這次有回去
為了避免又再斷了聯絡,我們交換了新號碼也交換了Email
哈!大年初一就醬結束啦~!
---------------------------------------------------------------------
大年初二,也是很早就爬起來了…大概5:30a.m
因為偶很貪吃~沒有啦~因為怕點心店很多人
所以要早點起身早點去~不出所料~真的很多人
不過!幸運之神還是眷戀着我們的~不用排隊就找到位了
吃完點心后,我們就打算去Sunway玩水
Ipoh的Sunway很便宜叻~!20++罷了~!
可是…被我媽騙了…竟然去了極樂洞><
過后大概到了1:30++p.m,我們就回嬤嬤家等美媚姐姐來
麗儀姐姐也帶了她2個雙胞胎來~!很可愛~才4個月大罷了~
家俊(上)、家賢(下)…

因為是不同胎盤的,所以并沒有說很像
過后美媚姐姐他們說要去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去一間名叫【味不同】的海鮮店吃
哇~!不是我夸張叻!他那里的海鮮超好吃,超大的~!
那個螃蟹的鉗子就好像雞腿醬大~!
如果有機會去Ipoh巴占,一定要去吃他的芝士鍋蝦和蟹粥!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種有感覺到鮮甜的海鮮吶~真的超贊的!
吃完后我們就去麗儀姐姐的家參觀參觀~
Ipoh買屋子很便宜噢,一間差不多才100多千,而且又大又漂亮
如果我把我的屋子賣掉,就可以買到Ipoh的2間屋子吶
那些錢拿去裝修、買家私都還有剩叻~!
還要是那種40*75的噢~!我家啊,也只不過是20*75罷了
我們大概待到7:00p.m++(因為下雨),就回去嬤嬤家了
沖涼、收拾行李、再睡個覺~差不多10:00p.m++
本來是打算今天直接上金馬侖的…但車子一出大路
不得了~塞到~完全不會動…還好前面還可以轉回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在Ipoh待多一晚,明早再出發回家
也就是說沒有去金馬侖了…對不起,><
---------------------------------------------------------------------
初三,今天是肥的生日~早上5:00a.m起身洗臉后
跟它說了一聲Happy Birthday后就出發回家了…
這次是真的回家啦~沒有塞車,一路順風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