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囡囡



5月22...晚上11点10分
我可爱的囡囡离开我了...
心好痛...

当天下午就发觉到她不对劲了
发现囡囡呼吸急促
平时我摸她,她就会到处乱穿
可是那天却躺在旁边被我摸也不会反抗
还打算第二天一早就带她去看医生
怎知道,晚上就这样突然走了...
而且是我不在家的时候
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啊...
仔仔出事的时候也是我不在的时候
唉...不过这次比较安慰
至少囡囡是安乐走的...
现在就只剩下囡一个了
囡囡和仔仔的墓是在一起的
夫妻嘛...这样可以有个伴...
希望囡囡一路走好
默哀...

我也是时候要找多只仔来陪囡了
不然囡太孤单了...
不过,哪里有我这种金毛红眼的仓鼠卖啊?
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呢...
郁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