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饥饿30..新元?坤成?

饥饿30又要到了...
新元 坤成 选那边好啊?
一边可以等着玩等出钱
一边玩不得但不用出钱
郁闷 2边都想去呢
时间虽然都不同...
可是只能2选1 咋办?
各位各位
给些意见呗

醉死算了...
...
还有,
最近那家伙老是没鸟我
1天没说话了
都不知道在干嘛 担心
问他又说没事 = =
没事你就不会不说话啊 靠
别让我骂人

4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你问我意见哦~~
我一定希望你来我这里啦`
哈哈
有私心~~~

KeiKei said...


就这么几句话
有给意见等于没给意见 = ="

幽默音弦 said...

恩~~
新纪元吧...
没任何的理由...

KeiKei said...

又一个有给意见等于没给意见 = ="
天啊 为何要这样对我
你就那么忍心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