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昨天我、細佬、兒子還有廣播組很吵的沈抒惠一起去T.S!
嗯…第一次跟他們出街叻~
蠻開心的~雖然人少~
但咱們都是會自High的人~
哈!所以還不至于會冷場啦~
嗯…收到了來自她們三人遲來的禮物
1個是我最喜歡的Disney Movie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骨碌頭項鏈
第2個是有生日紀念價值的號碼豬~

本來叻~我們是要唱K的…但又覺得不劃算~
因為只唱那2小時要20++
倒不如去看一場才RM8的電影
一樣2個小時~So…
就決定跑去看Beverly Hills Chihuahua!!!

哇!哈哈哈哈!!!
我還是第一次當天上映的電影當天看呢~
很搞笑的電影~那些狗真是富貴命…
那個抒惠還一直問我
"你看這部戲來想像自己有多窮是嗎"
再不然就一直在我耳邊說
"它又換衣服了"
據說那只吉娃娃的衣服是名牌定做的叻!
所以一直看它換衣就一直覺得它好幸福噢~
有得上美容院,又有得曬日光浴
說真的…蠻羨慕的
寧愿自己是那只吉娃娃吶~
不過戲隨好看…但頸就很酸
因為是買到第2排的位子
你們也知道T.S的熒幕有多"遠"的啦
我們呢是買3:10p.m的戲票,
差不多還有45min的時間才開場
所以我們就先去Gasoline吃東西咯

(我也是第一次去Gasoline吃東西罷了…
哇!今天真是獻出了許多我寶貴的第一次叻!)
之前就已經聽說過許多Gasoline的"緋聞"啦!
但不親自看過還真的不相信叻~
氣氛不錯,食物還可以吃,但服務態度級差
那個皇后還要我去問定位子的事
不過還好柜臺的TB沒什麼…
否則我連位都不會定
抒惠很好笑叻!從頭講到尾
不是跟我們大聲講就是跟兒子小聲談
基本上我好像沒有看她停過…
有時我們還會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要不然可能行為、興趣之類的不一樣
就會一直"串"人
真是給她詐到…
但到最后咱們都有一個結論…
我們…





都來自不同的星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