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云頂之旅

時間:10、11、12/10
地點:云頂3天2夜之旅
通徹目標:嵐、薇、包、芝、貝、盈、琪

穿便服回學校真的是一件非常爽的事~
看着學妹們羨慕的眼神~
哇!一個字!!
!!!
嗯...我們呢是坐包父母的車上云頂到半山
然后再搭纜車上云頂...
(纜車中...包、我、芝、嵐)

第一天咱們睡的是First World Hotel
不大不小剛剛好
咱們第一天的行程呢~
首先逛街、進鬼屋(除我)、吃東西、看電影《The Coffin》
然后就是在叮叮場玩啦~
一直 "嘀" "嘀" "嘀"
"嘀"到沒有再進錢再"嘀"
拿【黃卡】拿到手軟
為了【黃卡】不擇手段的也有
(干脆爬上游戲機...撿球...芝)

(玩樂中~...芝、我、貝)

玩到眼睛花掉的也有~多不勝數
自拍~大合照~看到什麼都拍~
(對着電扶梯下的反射鏡自拍...我、皇后、包、嵐、芝、薇、貝)

最后在回房間前
拿蛋糕以為可以帶來驚喜的偷偷敲門~
打電話另行通知~
在門口燒指甲(點蠟燭不小心被燒到)~
沖進房!Happy Brithday 2 u!
再走出房...結束了一天

第二天稍微豐富些~
Check Out First World Hotel~
Check In Team Park Hotel!!!
不大不小廁所好房間妙
我們5人除貝、芝~到Team Park
(拐帶一小孩)
Feng的、1人車的、4人車的、小飛象的、小飛機的、嚇死人不償命的鬼屋、叫到最大聲的不是客人而是機器的海盜船、1人賽車、3人跳樓、2人踏船、再來一次Feng的、4人車的...
第二天的早上結束~
途中有愉快有不愉快...
又看到短褲一族啦~
真是的...嚇壞小包啦...而且還很賺人熱淚叻
不過...沒事就好...感謝那位好心媽媽
過后再集合貝、芝一起去看4D、玩碰碰車x2(除我)
回房!Ending第二天啦~

第三天...Check Out Team Park Hotel
7人進Team Park!!!(拐帶一少女)
從來...Feng的、4人車的、小飛象的、叫到最大聲的不是客人而是機器的海盜船、1人賽車、再來一次Feng的、4人車的、外加Superman的、坐火車的...(沒有看到短褲一族了叻)
(Feng的...貝、包、薇、我、芝)

(小飛象的...皇后、我、芝)

最后跑去叮叮場再拿【黃卡】!!!
做最后沖刺!!!...換禮品~各拿到小電筒一個!
接下來,全力放心思在等車上啦~
(在車站等車中...皇后、薇、包、嵐、芝)


嗯~3天云頂之旅~不多不少
但回的時候比較可惜...
天氣開始轉冷我們卻要離開...
沒關系~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