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畢業典禮彩排

6/10 畢業典禮彩排
今天畢業典禮彩排…我很不開心…
很氣…很傷心…不想參加畢業典禮
不是我任性,耍脾氣…
沒有人了解我現在在想什麼…
唯獨申老師皇后
我已經有兩張紙拿不到了…
那張紙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可是…皇后也是很可惜…
雖然皇后的成績不錯
拿四張漂亮的紙不是問題
但我們一心一意對着的
從陌生…

新鮮…

熱心…

忠誠…

到失望…
沒有得畢業我也不怕
我想要的就只有我熱心忠誠所換來的肯定啊
我曾就因為只為它熱心服務而受千夫所指
可是到最后

誰都不能說…



彥芝,我很想念你



比較喜歡以前的那個輔導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