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昨天20號

前天晚上又是睡不着…
不過這次不是遇到什麼怪事
而是一整晚都在搞論壇
http://sr3-2008.5d6d.com/bbs.php
發帖…設定勋章条件…发放精华帖定义等
越弄越精神(所以我的威望金钱才会突发猛进)
不过金钱还真的很容易拿到叻><
看来在金钱方面我又要加强了

嗯…过后大概10点酱吧,就去学校等芝
撞到薇和贝…那个芝还真是慢
约了我11点却12点多才来,我足足等了1小时多叻><
然后我们就坐薇的车去Sunway
首先是Ice Skating
嗯~嗯~!我是第一次玩…
怕是一定了的~不过习惯后就真的很好玩
哈哈~我没有跌倒叻~
(贝:当然啦~不管抓墻壁還是抓人都抓到酱紧)
玩完后,我们就去KFC吃东西
然后本来岚和Fat是没有来的…
就在这时刹出来!拿着蛋糕礼物
Happy bday 2 u~Happy bday 2 u~
帮贝补庆祝生日~哈!
过后叻,我们就去唱K
很便宜叻!一个人才RM3.4罢了,还是唱3多个钟叻
哈!因为它是新开的,所以有优惠啦~
哇~我越来越敢在没有伴唱的情况下唱了
可能觉得自己的声音没有那麽恐怖了~咔咔><
(虽然没有歌手的伴唱,但有朋友的伴唱嘛~)
好像想太多(我&芝合唱)
爱不疚(我&芝合唱)
我就是這樣(我&Fat合唱,我-Tank,Fat-刘力杨)
王子的新衣(我&Fat合唱)
愛愛愛(我&Fat合唱)
哇~這幾首的效果都不錯~

下次再去唱K我知道要選什麼歌了~哇咔咔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