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Bedtime Stories

最近Disney又上了一部電影
Bedtime Stories

是由Adam Sandler主演的
嗯…有點讓我失望
因為劇情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 <
不過美人魚很美,天竺鼠很可愛!!!
而且天竺鼠的眼睛好大噢~
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就一直注意那只天竺鼠
只要有它出現的鏡頭我就覺得
"它的眼睛好大好可愛噢~"
讓我有股沖動想養天竺鼠 ^^
但我家有2只小老鼠了~哈哈
So就上網找它的圖片止渴好了~
怎知道讓我找到醬的圖片…蠻搞笑的
題目是:
天竺鼠的各项奥运竞技比赛

(下圖:誰先吃到就誰贏噢!)
(下圖:嘿!我劈腿跨!)

(下圖:注意哦!它可是舉起154kg的重量哦!)




Ps:當然全部都是電腦合成的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ehe..
真的很可爱勒!
说真的~~我也超爱这只大眼鼠!
尤其是在他减肥的时候~~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