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Happy+興奮ing的一天

前天(21/1)我開心到~~~~~~只有皇后可以了解我~!
哈~!因為我收到Pearly傳來的簡訊><
真的很開心叻~!很想跟大家分享分享偶的Happy叻!
嗯…!Pearly的人真的很nice啦~
也蠻搞笑的><…不過她現在在沙巴…
很遠吶~約不到出來見面…
很想去看她的show叻~(也是在沙巴)><
不能去啦~!傷心…
Pearly還很搞笑的跟我說她會叫她的海龜朋友帶我游過去
哈~!無所謂啦~總會有機會的~
好像這次醬,
本來我是希望在小M慶生會跟小M拿Pearly的電話號碼的
但拿不到…我也了解為什麼的啦…畢竟醬好像不是很好…
所以我也沒有勉強小M啦
怎知道皇后就自己把我的號碼給了Pearly~!
暈~!不過真的很謝謝皇后這個中間人啦~!
其實很多時候都因為有皇后這種對什麼事都積極的人,
所以我才有得跨多一步的機會
不論是關系性的、交際的、課業的…
真的可以說皇后是我的伯樂><~
3Q噢哦~!

注:
Pearly跟我說我是她的朋友噢!開心ing
還跟我拿照片噢!嚇死我ing
她說她不是新秀而是生銹了噢!哈哈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