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NewYear Count Down

今天早上7早8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本來預算要先去IOI買東西在下Ts
但我姐(盈)又突然改變主意不要去IOI了直下Ts
so…S.W Count Down 8p.m才開始
我和姐2p.m醬就到了Ts…拍蚊子…
沒有啦~就走走…去得哥mammam啦~
本來想看場電影,但位子很漂亮~
不想再受罪了~so不看啦~
就一直逛街~陪我姐買衣服直到8p.m
腳都軟掉了啦! ><
過了不久…知道嵐他們在新香港"喝茶"
就跑下去找他們玩啦~
哇~New Year Count Down可是比國慶的還要多人叻~
(當然啦)
上次(國慶時)…我就被Gagilang(Fat、+star)欺負
這一次…那兩個轉性了(15min罷了)…
暫時…沒有欺負我
調過頭來…被另一個籃球組學弟得勝欺負
氣死我啦!一直在我后面暗算我
然后我要回的時候就全部圍攻我這個手無鐵寸的人
不過我最后有"報仇"…
這次比較好玩,可能全部都是認識的關系吧
但煙花我就覺得國慶那時的比較美
嗯…這段時間里,我最開心就是收到的信息
雖然可能是人家傳給她,她又順便傳給我的啦
But…很窩心^o^
很開心認識你們,可以成為你們的一gang…
我們同班、一起下食堂、一起出街、一起唱K打Bowling、一起看電影、一起去旅行、甚至一起畢業!
很多很多的一起都讓我很開心
可能我在你們的心理分量可能不多
但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噢!
我期待我們接下來更多的一起,
不過應該有點困難了吧…
因為各自有各自的目標了
見面的時間也少了…
沒關系!至少應該還可以拍一張我們6人完完整整的大頭貼吧…
新的一年來了~希望你們都健健康康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能在一起六年是难得的事。。
能在一起友好到毕业时更难得。。
我们要好好珍惜哦。。
要记得我们六人帮的所作所为。。哈哈
我也愿你新的一年,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20th见咯~muack~